兼差殺人 (四)

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11
電影裡,殺手的經紀人來來去去就幾個款。酷酷的退休殺手,大隱隱於市的落魄中年人,再不然就是前凸後翹的性感美女。如果有那些殺手想要退出或被認為背叛組織,經紀人不是參與追殺,就是陪著殺手被追殺。

希望對方是性感美女那一型,雖然家俊其實比較喜歡開朗得來又相當文靜的女孩。但如果是被追殺,還是穿少少的冰山美人比較適合。

胡思亂想間,又收到一封簡訊。『剛才忙着處理叛徒,所以回复得比較慢了,希望你不要見怪。關於目標人物的資料,我剛電郵了給你。你得空就看一看吧。』

『哇,處理叛徒!?怎麼個處理法?為什麼可以說得這麼輕鬆!你是處理過期罐頭嗎?過期罐頭我都是拿來餵野狗的!』家俊開始有點歇斯底里了。

『我要冷靜。也許對方只是裝模作樣而已。』家俊立刻裝冷靜地回复經紀人:『沒所謂。處理那些人比較重要。你的資料我會看看。謝謝了。』

『我幹了什麼啊!如果他真的是惡作劇,現在不就得意得在地上打滾了嗎。』家俊不停用手指敲額頭,可惜敲了也不會變聰明。

回到辦公室,居然真的收到一封電郵。署名:『在行內有口皆碑的經紀人』。郵件還附有一份鉅細靡遺資料。由於是上班時間,家俊也沒有細看。

漫長的上班時間結束後,家俊到公司附近的快餐廳吃晚餐。這年頭,有些晚上也會悶熱得讓人想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呆一整晚。而且那裡的電視還有個大熒幕。

而此刻電視裡播報著一則讓家俊毛骨悚然的新聞。

『今日中午一點正,在XX高速大道發生了一起嚴重車禍。一輛轎車突然失控而撞向分界提,然後起火爆炸。司機當場喪生。據警方透露,死者是警方追緝多時,涉及多宗謀殺案的嫌疑犯。警方目前不排除他殺的可能...』

1 comments:

  • 王同

    看樣子,故事因該會蠻長哦,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