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緣際會 (十)- 完

Tuesday, September 7, 2010
醫院裡很熱鬧,除了被逮捕的四人眾,還有很多受傷的警員。

『你們瘋了嗎?不是叫你們最重要自己先活著回來嗎?你們把我的話當耳邊風嗎!』陳局長對着張探長等人大罵。正想繼續罵,已經有護士過來要他注意聲量。

『我們已經照著你的話,把他們活著逮捕回來了。』張探長躺在床上,頸箍讓他的頭無法隨意活動。

『算了。沒大礙就好了。你們多休息吧。』說完後,陳局長就離開病房了。

東叔撞傷了手臂和擦傷了額頭。望著窗外藍天說:『就這樣平平靜靜休息到退休也是不錯。』

阿國只是右腳包着石膏,一面讀著漫畫一面說:『現在就這麼想休息嗎,退休後小心休息到你痛不欲生。』

這時病房的門被打開了,是李冰玉。『這次真是謝謝你們。終於將他們繩之以法了。』

張探長笑著說:『我們不過是盡力而已。最後還是妳為他們戴上手銬的。對了,田中志郎那傢伙怎樣了?』

李冰玉笑着回答:『他福大命大,居然毫發無損。』

『還是多虧眼袋超人來得及時,不然我的小命都不保了。』田中志郎拿著一藍水果,走進病房。『張探長,我決定將我的劍道道場關了。你的學費我會退還給你的。』

『怎麼回事,生意真的這麼差?』張探長皺起眉頭。

『生意差是其中一個原因。還有就是我打算回去當刑警。』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