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月故事(九)

Thursday, February 4, 2010
「那么到底我的梦想是什么呢?我想要的是什么呢?我想了很久,还是想不到。我。。。我不知到我想要什么!」小马声音有点颤抖。

吴刚放轻脚步,走到小马的前面。

「小马。」

小马回过头避开吴刚直视的眼神。

「这是第一步,推翻你现在所做的一切,思考你真正想做的事情。你已经成功踏出了第一步,小马。」

小马眼睛一亮「真的?你应该不会骗我吧?」

「相信我,小马。我也是过来人。」吴刚坐在小马的身边,肩并肩,一起望着嫦娥的石雕。

「但是。。。」小马有点激动的说「但是我怎么想都想不起我真正的梦想是什么!或许我。。。我是个没有梦想的人。」

「每个人都有梦想,小马。所以说你需要我们的帮忙。我们圆梦园有专业的催眠师,心理学家,辅导老师,他们肯定可以帮到你找回你的梦想。」吴刚说的很诚恳,很有信心。

这是推销员必备条件?还是吴刚真的很有把握?天知晓。

小马安静了下来。

「他并没有相信你所说的。」兔儿在吴刚后面多嘴。

「条件是什么?」小马冷静的声音和刚才激动的情绪形成了强烈的对比。

「所得的二成,为期十年。」吴刚单刀直入。

「如果我们助你找到梦想,每一年你都必须付你所得的二成,为期十年。」

一阵风吹来,小马用双手拨动很久都没梳理的长发。

「如果你们失败了呢?」

「一角钱都不会跟你收,而且还会给你一笔资助金。」

小马左眼微微上扬。

「小马,我们从来都没有失败过。从-来-都-没-有。」吴刚信心十足。

小马又回过头,继续发呆。

吴刚了解,小马需要考虑。小马处于这种溺水状况,他肯定会答应的,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而已。

吴刚耐心的在等待。

「他的潜意识曾被月狼吸走。」兔儿突然出声。

什么?吴刚差点喊出声来。

灵机一闪,吴刚拿出手机,假装做接电话的动作,望着兔儿说「妳这样说是什么意思?」

3 comments:

  • pyngz

    "我不知到我想要什么!" <= wah.. i now i also like that.

    and he smart enuf wor.. will take hp out only talk. hahaha